白灵

第三章 相遇

  愿诞高中今年新学校采取的东西南北区和并,以及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招揽人才的政策对这些高中生来说只不过是多了亿些竞争压力而已....对亿些

  

  

  返校这天,学校里热闹很。

  

  许多新生过来报道,门口挂着大大的横幅——欢迎高一新生加入愿诞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学习、进步、共创辉煌。

  

     高二的基本上都挤在门口那面公示墙边上看分班情况,人挤人,挤得大汗淋漓,他们看了一会儿,不知道看到了哪,不约而同倒抽一口冷气“高二一班二班什么情况?”

  

  “一班,二班我去,牛啊,这谁分的班啊,女的寥寥无几,其他的都是帅哥,不合理吧”

  

  

  “卧槽,这是按颜值分的班吗?”

  

  “我看啊这是按势力,金钱分的班”

  

  “啊啊啊,万人血书,我也好想进这几个班”

  

  “靠,我竟然在三班,我长成这样,在哪还怎么活啊”

  

  ....

  

  这群同学凑在一起,七嘴八舌,你一句我一句,最后集体陷入了沉默。

  

  每个人的脑子里都在想“那个狗分的班”

  

  (系统里的白灵:啊嚏,感冒了?)

  

  这两天恢复记忆的小受们怎么也算是各成小组集合了

  

  “呦,老子都多少年没当过高中生了,倒是小玉玉是学生的时候可可人了”少年的声音出类拔萃桀骜不驯,后面跟着的九个帅哥也是各有各的特色(不带小十一)

  

  

  简隋英望了望班级里的座位“啧,咋们是第一个来的啊”顾青裴看到班级里的空座“我们一人做一个,到时候来了比较容易分同桌”

  

  谢俞他们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十个大男人竖着做了一排的刺激场面。“俞哥,怎么了?”盛望来的有些迟“先找地方做”

  

  “2020年奥运会举行在哪里!”温小辉大破沉默,没过来之前洛羿教了他好多看人的方法,他觉得眼前这三个眉清目秀的少年和他们一样

  

  “东京”许盛答

  

  “友军啊,我是温小辉,你们好”

  “谢俞”

  “李程秀,你们好”

  .......

  

  过了一会又来了一批人

  “简茸我在二班,先过去了”小白没想到,他们竟然也会穿越,而且目前认识的还都是打游戏的

  

  “20年奥运会举办地”“东京”“友军你好过来做”

  

  魏婴刚和江澄分看就看到他们“不好意思,各位在说什么?”

  “20年奥运会举办地”

  “奥运会为何物?”(这边没奥运会)

  “哎哎哎,我知道,我知道,东京”沈恒或者说沈清秋急忙忙的跑过来

  “我们应该来自于不同的世界,我们对你们来说应该算是古代人”谢怜相对来说还算冷静,毕竟16年的现代人不是白当的

  “我叫魏婴,字无羡”

  “谢怜”

  “我是沈清秋”

  “那这位沈同学怎么知道的?”黎朔一直在一旁旁听“啊,我是穿越的就.......”

  “段嘉衍,额....abo世界的....abo就是.....”

  众人感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楚晚宁到的时候人都来的差不多了,不过看样子还差一半“我叫楚晚宁,是你们的班主任”

  “楚老师,你是穿越的吗?”不知道是谁问了一句

  “是....的..”泥马现在老师都是穿越的了?

  “报告,组织上允许我讲一下我迟到的原因。”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谢俞眼角一抽,这时一个<圆镜框跌跌撞撞地从边上直接被贺朝拽出来“大家好,我是高二八班沈捷,今天我在走廊上突然发病,多亏贺同学见义勇为,我有慢xi,ng……额慢xi,ng……>(原文)

  “慢非萎缩胃炎。”谢俞实在忍不住了

  “朋友,缘分啊,你也知道这病”贺朝有过去“傻逼”“朋友,骂人就不对了,不过我不介意”

  其他人看也能看出来这是他男朋友,不是吧我们不会要看着自己对象一个一个的社死式迟到吧(介是不可能的啦,我这么无趣)

  可能是心灵感应吧,这个做位倒是都合人满意,不过

  “报告”墨燃走进来的时候自己没有位置了,只有讲桌旁边有个座位“你...你坐这吧”毕竟十六年不见楚晚宁还是有些紧张“楚老师我不想做这”“可是只有这里有位置了”你能耐楚晚宁看我不c死你“行吧”刚开学,墨燃不想惹事。

  好的,只有狗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

  感谢阅读!不喜勿喷,极度ooc.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