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灵

第四章——单元剧188

  因为CP太多所以采用单元剧的形式来写,不带小十和周丁

  人物归水大,ooc归我

  不喜勿喷

  ★刚出生文笔!!!

 ——

  

  

  “李玉你Tm有病吧,敢推我哥!”白新羽说着就要把拳头呼上去

  

  “啧,你跟他计较个啥啊”少年扶着旁边的桌子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抬头“哎,行了,先商量商量对策去,再说”说着看了看周边的人,转身离开。

  

  简隋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毕竟来之前他的小玉玉还是个心肝小宝贝呢,转头就成了没心没肝的小白眼狼了,摸了个小手生气了。都怪那个傻逼系统,不然现在我正和小李子甜蜜这呢

  

  但能怎么办呢?,只能先商量商量对策了

  

  简隋英一行人来到校外咖啡馆

  

  “哥,哥,哥,哥,哥”白新羽觉得就那么算了好不值

  

  “咯咯咯你大公鸡啊”

  

  “我这不是担心你嘛”白新羽挠挠头,嘿嘿笑,一点也没担心俞风城的样子。

  

  “所以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黎朔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冷静的,他已经想好了,如果赵锦辛还要玩,反正他也年轻,就陪他玩个够。

  

  “找记忆的话,小说里一般不都是做熟悉的事吗”温小辉积极的讨论,显然忘记了洛羿这个大佬有没有察觉出什么的可能

  

  所有人都眯了眯眼睛,毕竟他们经历的都不是什么好事

  

  他们各自交代了一下自己的身份,简略描述了一下自己的故事

  

  .......

  

  哦!

  

  弄了半天原来他们这还是个渣男窝啊

  

  但然感慨之余,掉马这种事肯定少不了,比较现在这个时候还是不要有隐瞒的好

  

  “哥!你怎么可以被李玉....啊,我要杀了他...”白新羽一脸震惊

  

  “顾,顾总..”何故有点欲言又止

  

  “黎大哥”温小辉和程秀担心

  

  “行了别提了”/“没事,别担心”/“哎”三个男人同时出口,望了望对方,他们还挺有缘分

  

  商量半天最终的对策就是多做对方熟悉的事,走一步算一步吧

  

  然而

  

  在咖啡馆旁边的小道里,一个少年嗤声一笑。把弄这手中的窃听器,薄唇轻碰“温小辉,有意思”

  

  *

  

  黎朔回到教室的时候,就见到那个少年扬着甜甜的笑向他跑来,谁能想到这样阳光的少年那么爱玩

  

  “你好,我是赵锦辛,锦绣的,辛勤的辛。”黎朔听到熟悉的自我介绍,仿佛时间重叠。他不知这是美好的初见,还是罪恶的开始

  

  “你好,黎朔,黎明的黎,朔月的朔。”赵锦辛第一次见到他就有好感

  

  这个男人明明正处少年,却又稍显老成腰板劲瘦平坦,而腰臀的凹形曲线被刻意强调,臀部连接大腿的线条挺翘浑圆,延展开来的长腿及时身着校服魅力也挡不住。

  

  赵锦辛明明喜欢的是大叔,喜欢他们经过岁月的锤炼和光阴的打磨,不被世事变迁所亵渎,反而沉淀出成熟的魅力和浓醇的风情,一言一笑都散发着阅历赋予的稳重自持,经得起时间的严苛拷问,才能显出珍宝的价值。但即使他面前的年轻小鲜肉不是他的类型,他也依旧对这个只比自己大了几个月你男生充满兴奋。

  

  他想,换一个年轻一点的男生玩玩也不错“可以给个微信吗?黎大哥”

  

  黎朔看着面前风流妖孽的脸,扬唇一笑“好啊”赵锦辛这次我有的是时间陪你玩。让你看看我玩不玩的起,会不会让你有甩不掉的烦恼。

  

  *

  

  

  

  

  

  

  

  

  

  

  ————

  

  就是说初三缘更哈,单元剧就是几对,几对的讲,文笔不好,尽量都让他们甜一点,少留遗憾

  

  

  感谢阅读!再见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